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潮男。僑男

我的干妹妹上个星期嫁人了!! 我为了要盛装出席,决定打扮一番.. 总不能老是戴帽子是不是?? 于是我去剪了头发和上色,我只能说上色失败.. 因为我的理发师太爱我了!! 哈哈!! 读不明白的人, 真是抱歉.. 故事太漫长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有些甚至影响了我的心情。我只希望弄了头发后会比较好运, 哈哈!! (哈哈这么多次, 应该是会开心、好运吧!! 哈!! 哈!!)

至于跟我说常戴帽子会脱发的人, 我已经一个礼拜没有戴了.. 请放心!!

对我的帽子关心的人, 我会拿它们去洗.. 过后才让它们重出江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想说的是, 今天是个愉快的夜晚!! 祝大家晚安, 不要失眠和请做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