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October 22, 2010

10年10月10日~人生与梦想 (Backdated post)

10年10月10日是一个独特的年月日,这一天刚好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当中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领悟让我更想积极的面对我的人生与梦想。

好久没有弹吉他了, 最近编曲都用midi-controller.. "酱"比较方便.. 但是我却在 CW, Music Fest 的时候钩起对弹吉他的想念。世上到底有多少人对音乐是有巨大的热诚? 应该有很多很多, 而我也在围绕着我的周围看到许多感人的例子。

最近、我又开始弹吉他了。那种感觉还是非常的美妙,只是指感生疏了,哈哈!! 我不经意回想起我的第一首歌是用吉他创作的,而且还是在床上、对着窗外~ 多有画面啊!! 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当时的一时好玩,如今已经变成认真对待+不断求进+牺牲睡眠。原来在老早前音乐就已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这几年算是有实现到我的梦想; 就是可以全职做跟音乐有关的工作。我当初辞掉我的正业从兼职歌唱老师做起,刚开始的时候因为要同时打两份工而碰到很多难题。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我终于可以转为全职,心里是非常安慰和充满感激的。人只要努力奋斗,坚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就会有开花的一天。自从全职加入公司后,我似乎更有时间和集中力去做跟音乐有关的事情。我几乎每天都是中午与晚上上班、半夜就写歌做编曲、虽然累、但日子过得非常充实。而半夜的部分我都当成是一种磨练。久而久之当作品渐渐越来越多时,我却有把梦想变大的想法,并希望可以把自己的努力与经历分享给大家。当初那个纯朴的梦想如今想要变的更伟大,更有使命感!!

既然我一直都在写歌、这些作品都未曾被发表过.. 可否把部分的歌曲上载到网上,让它们有机会被更多人听到。就当是一个平台来慰劳我当中的努力。或许应该说满足我的"自恋"、哈哈.. 其实在我决定要更有自信面对我的歌曲之前,我有想过是不是要默默的写歌就好,毕竟当歌曲发表的时候,一定会有负面的批评.. 但是我告诉自己,如果是因为害怕批评.. 那不是否定了给自己进步的空间吗?

就从"酱"的一个角度出发,我决定要更积极和认真去做这件事。以什么方式分享,暂时还不确定 (可能需要细心计划)。但我一定会拿出我的诚意,并让自己活的精彩!! 当然现阶段欢迎任何建议!! :)

最后送上九把刀名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