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小提琴

今天我买了生平中的第一个小提琴。它是个便宜又普通的初学者入门乐器,刚好也是在我买我第一把电吉他的店买的。我觉得先买一个可以练习的琴,等学会后再买好一点的!!

其实,我打算要自己学拉小提琴。希望可以靠我对吉他的知识,读书时拉过二胡的经验和在网上自修.. 当然还要下一番苦功、哈哈!!

不知道这个新 "朋友" 会和我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或许对我在做音乐上会有所帮助。 总值,非常期待就是了 :)

Photobucket

感谢鼓励过我的朋友,还有特地电邮我有关资料的追梦者之一

我会努力练习的!!

No comments: